Saturday, June 4, 2011

Buduh ! xD

那个 chou wogok 啊。很好笑的咯…

刚才我们 SMS 下他讲 "neh neh neh bubu!" 
我就跟他讲

“哇!几久了你没有讲哦?弄到我想起刚跟你在一起的时候。

他:什麽刚在一起的时候哦?是在第三个月的时候。budu xD 

我:你才budu ! 我意思是讲像刚在一起酱 sweet .. :P

 他:刚在一起的时候 sweet 咩?都没有放糖…………
=="

hahahahahahaah !! 

well, tomorrow is our 6 month anniversarry. 
go "Bitch "! haha xD Beach bha .
joke xia :D 

WEI ! chou wogok..



我知道每个月庆祝的时候,
没有像其它女生一样给男朋友那么多的温柔,
 没有像其它女生一样给男朋友大惊喜,
 没有像其它女生一样把男朋友逗得那么开心。
但是我们的每一天就是我难忘的回忆,
每一天的我爱你就是你给我的幸福  

希望明天可以玩得像傻子一样,几开心就几开心 :)) 
Muackxssss :-*


♥ LZhuM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