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3, 2011

新年快乐...! ^^

昨天晚上去他家,

他们玩牌…

我不知道要做麽?
看他们玩咯。

他就一直kujik kujik 那边!

我很养了他在那边笑lagi..! 
可是我打回他。
哈哈哈哈哈……

也要讲sorry><"
他发烧我还打他!

今天他去山打根了,
明天我去 National Park 

刚好就是我们的第二个月了。

星期一才回来…
两个人分开没有一起庆祝,
没有关系啦!
回来还可以庆祝(=
Muacckss ;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他的靓妹在我后面><"
每次都弄到我有点心酸的
hahahaha :DD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
 我可爱的表弟(: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Noob him hahahaa:D
完了!现在去信息在睡觉的他(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